【翻译】肯塔基高中生枪手被判两项终身监禁罪

菲尔·海瑟尔

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(NBC)的附属机构WPSD报道,帕克(GabrielParker)现年18岁,在2018年1月23日在肯塔基州马歇尔(MarshallCounty)上高中时向同学开枪,致使两人死亡,多人受伤。在周五,他被判处两项无期徒刑,同时会因十四条袭击罪而判处多70年的监禁。

据新闻称,帕克在四月份承认两项谋杀罪和十四项袭击罪,他在20年后有资格申请假释。

帕克在本顿镇的高中就读时年仅15岁,用枪杀死了同为15岁的霍尔特(BaileyNicole Holt)和科普(Preston Ryan Cope)。

发生枪击事件后,治安警察到达现场解除了帕克的武器并拘留了他,他以成人的身份接受审讯。

马歇尔县巡回法官詹姆森(James Jameson)也在同一间高中毕业,他表示:“我无法想象那天发生了什么事”,他对遇难者家属讲话时留下了眼泪。

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附属KFVS的视频上显示,詹姆森说道:“对于你们来说,永远都没有真正的正义,”“我们没法把孩子还给你们。”

对于帕克,詹姆森表示:“无法原谅。”“谋杀两人毫无意义”,还伤害其他人。

马歇尔县的联邦律师福斯特(Dennis Foust)在《路易斯谷速递》(Courier-JournalJournal of Louisville)说道,他希望这样的判刑能安抚社区,并让这件案件逐渐画上句号。

本顿镇位于肯塔基州西南部约4,400英里(约7081公里),田纳西州纳什谷(Nashville)西北约100英里处(约160公里)。

https://www.msn.com/en-us/news/crime/kentucky-high-school-shooter-sentenced-to-2-life-terms/ar-BB15pPPJ

评论

© 辛末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