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佛罗里达一男子因撞死2人被捕,撞车前用快照软件记录了自己闯红灯的行为

雷耶斯(Cristobal Reyes),奥兰多前哨

奥塞拉县(Osceola County)法院的记录显示,20岁的圣云(St. Cloud)男子,在撞车前正录制快照(Snapchat)视频,他在周三自首。

2019年10月26日发生的撞车事故导致41岁的艾丽丝(Alys Gonzalez)和她15岁的儿子孔德(Aliandro Conde.)丧生,圣云警察局(St.Cloud PoliceDepartment)逮捕了亨特·布莱克(HunterBlack),控告他两项罪名,并吊销驾照。

警方说,艾丽丝和孔德在事故当天晚上送完优食(UberEats)的货物,正要回家。事故導致他们当场身亡。布莱克因脑震荡,肋骨骨折等伤被送往医院。

他被关押在奥塞拉县监狱,没有保释,定于周二出庭。

“布莱克先生在昨天自首,非常配合警方的调查。至于细节,我不会作任何评论。”他的律师利亚(Lia Hartwell)说道。

根据法庭记录,布莱克在撞到艾丽丝的吉普之前,在快照上载了24秒的视频,在视频中赫曼德街(Nolte)和密歇根大道(Michigan Avenue)路口处,布莱克以约70英里/小时(约112公里/小时)的速度闯过红灯。

根据22页的报告称,布莱克告诉警方,他尝试避开艾丽丝的车,但刹车失灵。他驾驶的福特E-350是从二手车经销商处购买,车本身有问题。

由于事故造成车辆损坏,调查人员无法确定车辆本身是否有问题,但警方表示,录像显示布莱克“看上去没有做出努力减慢速度的动作,没有做出躲避的行为。”

布莱克的朋友向警察展示了该录像,朋友说他是看完了录像,跟踪布莱克的电话,所以到达了现场。

警方表示他们取得搜查令后,在布莱克的苹果云(Apple iCloud)上获取了其他视频,布莱克记录了十几次高速行驶(最高时速达到105英里,约168公里每小时),并圣克劳德地区冲过停车标志和闯红灯。

报告说,其中一个视频的标题为“永不停歇”,另一视频为“谁在乎”。

奥塞拉的法庭记录显示,布莱克因交通违法行为曾五次出庭,其中三起是超速驾驶。记录显示,在这起致命事故中,他的驾驶执照处于暂停状态。

事故发生后,布莱克到警察处录口供,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,布莱克拒绝警察取得口拭子,因非暴力拘捕被捕。

根据法庭记录,该指控后来被撤销。

评论

© 辛末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