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纽约护士因涉嫌从垂死的新冠病毒患者身上窃取信用卡被捕

马达尼(Doha Madani)

纽约市医院的一名护士,在周四因涉嫌盗窃一名垂死的新冠病毒患者的信用卡被捕,她用信用卡购买汽油和食品。

现年43岁的孔蒂(Danielle Conti)面临重大盗窃,轻微盗窃和非法拥有赃物三条控罪。据纽约警察局称,孔蒂在史坦顿岛大学医院(Staten Island University Hospital)工作期间,从一名接受治疗的患者拿走了信用卡。

直至周四,NBC新闻尚未能从公开的电话中联系上孔蒂。周四警察传唤了她到警局,然后释放了她。

患者安东尼的女儿塔拉(Tara Catapano)4月在脸书上发表的一篇文章称,安东尼(Anthony Catapano)现年70岁,在史坦顿岛大学医院治疗了一周后,于4月12日死于新冠肺炎。

塔拉告诉NBC新闻(NBC News),她父亲的美国运通卡报表于4月27日寄到,她看后非常震惊,发现父亲在住院期间产生了汽油和杂货费用。她有父亲的钱包,里面有他的卡,所以她觉得应该是在医院里被盗。

虽然不知道能否代表已故的父亲报警,但警察能对这起盗窃案进行调查。

“从一开始,我就知道是这家医院的员工,肯定是,”她说。“但是我告诉其他人,'不可能是医生或者护士。'我居然说了这些话。”

塔拉也在医疗办公室工作,没想到自己的猜想居然错了。

她说:“这是一位照顾我父亲的人。”“她进入病房喂他吃药,难道进去病房是为了他的钱包?我根本没往这方面想过。”

要弄清楚她父亲财产的来龙去脉,徒增不少压力,使本来已经很悲伤的事情变得更加复杂。

为了隔离新冠病毒,医院通常不允许亲人进入。塔拉很幸运能见到父亲两次,因为她在医疗界有人脉,但其他人就不那么好运了。

她明白各地的家人都感到无助,因为亲人要孤独地住院,但利用患者不便达到自己的企图,这种想法令人发指。

塔拉表示:“我希望这件事能传出去,因为我希望别人要意识到,这也能发生在他们身上。”“这可能发生在您母亲或父亲身上,我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。”

周四史坦顿岛大学医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孔蒂在2007年受聘,现已暂时停职,面临解雇。

声明中说:“我们正在与执法部门紧密合作,医院正在进行自我调查。”

安东尼·(Anthony Capatano)的妻子南希(Nancy)于2014年去世,之后的的几年他与女儿一起生活。这对夫妇已经结婚将近36年。

塔拉说,他在卫生部工作了26年,是那种愿意信任别人的男人。

他有一个12岁的孙女,是他已故儿子的孩子,这是“他一生的光芒”。

尽管遇到了种种困难,但塔拉说,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后,人们一直都非常友善。她花了一些时间阅读脸书帖子中有关父亲评论,多达1000多条,但这让她感到放心。

“这些陌生人对我说最亲和的话,安慰我,”塔拉说道。“他们非常友善,就好像他们认识我一样。”

https://www.msn.com/en-us/news/crime/nyc-nurse-arrested-for-allegedly-stealing-credit-card-off-dying-coronavirus-patient/ar-BB13KT69?li=BB13Rnn

评论

© 辛末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